我想問...為什麼...
????????????????


看著球場上的先發球員
快樂的打球
板凳球員的表情有沒有人注意過?
羨慕.嚮往
還帶著一點邪惡
邪惡是一種期待
期待著先發球員
進入傷兵名單
15天
60天
然後整季報銷...提前退休



當你在為先發球員鼓掌時
板凳球員的心有沒有人注意過?
等待.再等待
等待上場機會
等待有人受傷
等待教練終於看上自己



就像生活中
一樣
看著別人快樂......真的是看著
因為我只有看的份
然後在需要我的時候
把我叫上場

終於換我上場了
我站上打擊區準備大顯身手
卻遠遠看見教練的手勢......犧牲短打
犧牲短打將壘上跑者推進
為了讓下一棒有表現的機會

贏了
他是英雄
我在哪裡?......沒有任何痕跡
因為犧牲短打不記打數......



教練說
我很重要
我是可以守任何位置的工具人
我是關鍵時刻的助攻者

我不要
我想當一個真正的先發球員

..........我想轉隊



好像已經有5年沒哭過
好想哭
但贏了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我的快樂從來不是第一順位?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想要什麼?
為什麼不喜歡我卻把我留在身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159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